多金銀行家提分手 女友怒將他的賓士開進泳池vvv  

一名華爾街銀行家日前在一場晚餐中,向24歲的俄羅斯裔的女模女友提出分手,女友知道對方要跟她分手後憤而離席,不僅如此,離去前還拿了他的賓士鑰匙,一路將車子開進他家泳池,讓這位銀行家的百萬名車就這樣「泡湯」。

這位41歲的銀行家名叫金泰爾(Guy Gentile),原本他與24歲的女模女友庫奇瑪(Kristina Kuchma )已經交往一年半,日前在一場晚餐中,庫奇瑪當著他與朋友的面說自己已經「有了」,聽到這個消息讓他十分高興,並表示願意對孩子負責。

沒想到庫奇瑪卻向他表示自己是有了「一個新的點子」,要金泰爾替她的新生意投資5萬美元(約新台幣150萬元),金泰爾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已經送過名牌包包、iPhone等昂貴的禮物給對方,但投資生意完全是「另一回事」,並認為對方要求已經超過了浪漫與做生意的界線了。

「我告訴她你找錯人了,我不是那種會無條件資助女友的男人。」金泰爾當場向庫奇瑪說道。沒想到女友聽完後卻當場勃然大怒,怒斥對方為「騙子」,離去前不僅將茶水潑到他身上,還拿著他的賓士鑰匙離去,並一路將他的賓士開進他家游泳池作為報復。

多金銀行家提分手 女友怒將他的賓士開進泳池bbb  

「當我發現車子掉進水中時原本我很擔心她的安危,直到我發現這一切只是她為了報復我做出的舉動,我對她感到很生氣。」金泰爾還表示:「我甩了她,而她甩了我的車。」

轉載/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0/2759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車快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